IMG_0177.JPG

混合肌代表來囉~

雖然我是油肌,但是我是跟大部分人一樣是常見的混合肌

平常上班呆冷氣房,吹著冷氣

但只要一出冷氣房、放假時~

時常會出現T字鼻頭與額頭失控出油、水油不平衡狀態 😰

化妝時,都會特別在意T字控油,一定要加強我的蜜粉!! 還要不定時補妝~

IMG_0054.JPG

蘭蔻 剛推出這瓶 【超級光活粹精露】時,對它印象就很好

因為顏值~瓶身造型都有種~未來感

以酵素科學來打造肌膚平衡,就像我們人體腸胃需要好菌與壞菌共存

最新科技酵素就是來維持我們臉上的生態圈

若皮膚出現乾燥、細紋、斑點、膚色不均、油水失衡...都是壞菌太多造成失衡了

IMG_0056.JPG

超高顏值97:3油水比例,使用前,大家一定要記得搖勻!!  皮膚喝得氣泡水概念~

剛開始收到時,我還在擔心說,這有油捏~

 IMG_0178.JPG

如果你是天天上妝,晚上一定要搭配化妝棉再次清潔!!!

因為我整個受到驚嚇~超髒~

氣泡 97:3油水比例,真的可以帶走你平常忽略掉的細節!!! 

(這是一般化妝水無法體驗到的感受)

IMG_E0064.JPGIMG_0067.JPG

結果使用第一天就愛上了 吸收速度快,完全不會有油油黏膩感,清爽不黏膩

裡面3%的植萃精油,直接在你補水時瞬間鎖水~水噹噹der

像我自己阿~ 

皮膚是混合肌,額頭、鼻子比較容易出油,兩頰有毛孔問題

使用到第三天最非常有感覺鼻子的出油量有減少

再來,就是皮膚發亮感最明顯,摸起來也比較細緻 沒有粗糙顆粒感

最愛這種天然打光~ 摸起來沒有油!!!

是乾爽的喔

IMG_0186.JPG

另外~

最近加班熬夜的我 額頭漲了一堆痘痘 或內胞粉刺,有些微傷口紅腫,

我自己在使用時,

無刺激感、還能幫助痘痘 粉刺代謝、穩定肌膚發炎狀況很棒

如果有長痘痘也可以安心使用哦~ 

 

IMG_0188.JPG

趕快跟年年一起體驗最新科技~ 皮膚喝的氣泡水

😘 下 方 有 免 費 體 驗 索 取 😘

 

 

 


此篇文章與「蘭蔻Lancôme」合作

兌換體驗連結👉:https://reurl.cc/yZ1O6y

文內所述皆為體驗分享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年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