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IA.jpg

media 媚點 防曬蜜粉(透明)SPF18/PA++

推薦給喜歡蜜粉的你(或不用粉餅的你)~ 
剛開始使用透明蜜粉的女孩,可能會覺得剛上的時候,會驚呼:「怎麼這麼白!」
但是透明的蜜粉就是服貼後,妝感很自然阿~~~(喜愛自然妝感適用+只上防曬要柔焦感的你)

IMG_8875.jpg

內附的粉撲超大一顆也厚實~

但 它粉撲材質讓我皮膚超敏感,所以我都是用自己刷具或粉撲上蜜粉。

IMG_8878.jpg

請剛開的女孩溫柔點~(還是我太粗魯了ha)
它的開口呢,我覺得跟以往使用品牌比起來算大,我還蠻喜歡的(尤其趕時間的時候,不需要在那拍半天)

IMG_8879.jpg

有時候腮紅如果不小心上太重,我會用它來蓋,服貼後會有總白裡透紅的感覺。


總結:

本身很少用粉餅,所以一定會用蜜粉!它是一個用量多我也不會心疼的蜜粉,粉質這價位是細緻,出油後也不會斑駁暗沉(出油時,可用面紙按壓後,妝感還是自然)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
請給 關注我+
或是留言給我哦٩(●ᴗ●)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