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組圖.jpg

來分享一下~ [Whoo 后] 拱辰享雪白煥膚凝膠

這去角質凝膠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不錯的的去角質凝膠。
初次遇見它,是同事推薦給我的(那位美女同事是乾肌),跟我這種易泛紅混合肌完全不同ㄚㄚㄚ,所以它推薦給我的時候,我是帶著遲疑的眼光,真的有那個好用嗎!

 

其實

角質層有保護肌膚的作用
一般健康肌膚不需要進行去角質,因為會隨著28天週期進行代謝
但皮膚如果出現
皮膚粗糙暗沉保養品吸收度不佳等等問題
就要進行去角質

IMG_5616.JPG

原本擠出來就是有一點點很細很細的顆粒,就這樣搓阿搓~大約30-60秒就會乾乾的了,所以要洗之前呢!

我會再加一點點的水加強一下粉刺多的地方再次加強清潔

它的凝膠水洗屑屑是可以溶解的喔~(之前有用過不能溶解的= =超可怕,怕水管塞住的女子)

 

加強清潔:如T字部位易出油堆積老廢角質與髒汙
使用時,請輕輕的按摩肌膚就可以囉~ 
(切勿大力搓揉皮膚和避開眼周、唇周)

IMG_5620.JPG

最後補充一下,原因:
1.熬夜時、換季、冬天最喜歡使用它,每次這些狀況使用完,皮膚都特別透亮,就像打了光一樣~~~
2.夏天除非狀況不穩定,乾燥泛紅配上我出油茂盛有粉刺時,我也會用它,因為不刺激。
但是夏天如果以一般肌膚穩定時,皮膚只有粉刺狀況我還是會選擇磨砂型去角質,因為Whoo 后這款對粉刺茂盛時,用起來感覺就會比較無感,只會感受有拋光但手還是摸得道粉刺哦~

3. 一周或一個月定期做臉部深層的清潔、去角質(可依皮膚類型與膚況作調整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年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