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RE防曬.jpg

2019年全新Biore A極效防曬系列

★Biore蜜妮A極效防曬精華70g

★Biore蜜妮A極效防曬乳65ml

A極效總共出了兩款

兩款塗抹起來覺得沒多大差別 

主要擠出後的質地  :精華偏乳霜狀 / 防曬乳偏液態(較易滑動)

 兩款皆可以當粧前隔離使用,臉/身體皆可使用

選擇上可以依照個人喜歡的質地選購哦~

(像我是比較喜歡防曬乳滑順感可以快速一點,塗後觸感柔順不黏)

IMG_6079.JPG

剛上市的時候去試用了那時沒有購入

畢竟還有隔離乳 

所以沒有衝動購入阿

後來

竟然在Facebook看到免費索取的防曬乳

那時候看到已經倒數第二天,那天剛好都沒了...

終於再最後一天讓我申請到了~~~

(因為一直想使用再臉上看看,畢竟我的頭跟臉超容易流汗)

IMG_6080.JPG

門市試用於手上時

真的就像上面寫的滑順好塗抹、不黏膩,只留下絲滑膚觸

你放心~

用再臉上我覺得觸感還是一樣的

第二個讓我心動原因是看到不易致粉刺配方

(雖然上面也寫說 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上述試驗,但並非表示所有人都不會有粉刺生成)

目前已經使用一個禮拜是沒有因它冒痘或爆粉刺

但這應該也是看個人膚況而異呦~ 

IMG_6152.JPG

我習慣像這樣先點小點後可以快速地抹勻

臉上跟塗抹身體時觸感是一樣柔柔滑滑的

不會悶的不透出或有黏膩感

對了

它有添加玻尿酸、蜂王乳精華、Butylene Glycol的保濕成份,防止乾澀

對乾燥部位塗摸也不怕卡卡

味道則是淡淡的花香味

※但顏色是白色,所以塗抹時請千萬小心啊 碰到衣服它就會白白的。

所以再塗身體時,請務必等它乾爽後才可觸碰到衣服呦~

IMG_6157.JPG

塗抹後

因顏色是白色的,我覺得有微微提亮效果

不會因為是白色的而整個泛白或死白感

IMG_6167.JPG

上粧後

中午出門流汗擦額頭,面紙上是無明顯掉粧

看樣子跟我的粉底很合

下午鼻子出油 壓壓後 有微微掉粉 但整體感還是很持粧

IMG_6219.JPG

申請防曬乳試用品 

還獲得屈臣氏購買Biore A系列30元折價可使用

剛好可以購入使用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
請關注我
或是留言給我哦٩(●ᴗ●)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年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