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21528350.jpg

身體肌膚占了我們皮膚大面積

除了台灣夏天炎熱潮濕、空汙、從早到晚流汗容易孳生細菌...等等

 

回到家

我想你也是這樣子

最討厭一天在外髒汙灰塵+油脂+汗水,黏膩在身上 那種又黏又悶不透氣感覺

所以一定優先洗澡。

S__121528352.jpg

不知道你是否在選擇清潔用品時

也是這樣子的呢?

會有優先考慮的點~~~

像我自己平常都是久坐在椅子 一天活動力真的少得可憐

假日、空閒時,一定會有戶外活動、去運動 爬山之類

所以每次在選擇沐浴商品時

會優先考慮 有抗菌成分  香味 

 

S__121528357.jpg

這次體驗 SARA SARA 莎啦莎啦 茉莉麝香 抗菌沐浴乳

運動後 流汗時 一整天黏膩感 , 讓你在沐浴時舒放

給肌膚裸妝感 清爽舒適

 潔膚、抗菌、保濕一次到位 

 

S__121528354.jpg

使用時,

泡沫細緻十分柔嫩綿密

因為有添加 高保濕玻尿酸 日本專利保濕成分,所以它洗後不會有皮膚乾澀現象 又能保有水嫩

潔膚效果我也很滿意

不會有那種像沒沖乾淨 滑滑的感覺哦~

 

我自己偏愛抗菌系列

SARA SARA是採用百里香、迷迭香、岩蘭草草本植物抗菌成分 ,同時抑菌又呵護你的肌膚

 

SARA SARA 茉莉麝香 

香味上 , 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道 (是仿香CK ETERNITY)

前味:柑橘、青葙酸甜果嫩香氛

中味:清新仙客來、茉莉、紫羅蘭

後味:香水草、沉穩雪松、馥郁麝香

 

洗澡時, 很享受這香味讓人舒適

洗後身上會有淡淡香氣

(不知道為何我覺得洗後 很像BABY身上會聞到的皂香味~~~我自己是很喜歡啦)

 

 


 

SARA SARA 莎啦莎啦 購買點我​ https://m.momoshop.com.tw/cateGoods.momo?cn=4500600079

 

 

此篇文章與「SARA SARA莎啦莎啦」合作

免責聲明:文內所述皆為體驗分享,不具任何產品醫療功效,肌膚保養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arrow
arrow

    年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